close

大約在2年前,在朋友協助下想試試看能不能保醫療險,因為小時候沒有保發病後也就無法保險 ,之後去體檢加上口腔的檢查,

回去醫院時醫生說你怎麼那麼久沒有回來追蹤 ,總以為我已經遠離了造釉細胞瘤,殊不知原來他已經又增生 ,而且長了滿大顆了!聽完之後整個心臟蹦蹦跳,

當下冷靜聽了醫生安排 ,走回捷運站時崩潰大哭了起來。

以前我是給榮總高壽延主任開刀,這次主任推薦了另外一位醫生來幫我處理,吳政憲醫生 。

醫生說有3種方法1.像以前以樣挖除 2.用鈦金屬 3.取緋骨移植

但不建議我用挖除的方式,說復發的機率相當高 ,和家人討論下我選擇第二種方式用鈦金屬,覺得要用腿骨真的是太可怕我沒辦法接受

手術後因為鈦金屬右臉特別凸 ,醫生說因為畢竟鈦金屬有厚度,我手術後常常聽到嘴吧有卡卡聲,覺得我大概是鋼鐵人

因為臉型的問題我後來問醫生可不可以改善,醫生說可以再手術一次調整,後來我想說不想一輩子臉都歪歪的,我決定再開刀一次調整

內心雖然很害怕很恐懼但我還是做了手術,術後臉歪有稍微改善一點,但嘴巴變得有點歪歪的,我想就這樣吧!已經受夠了開刀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